买麦当劳送雨伞啊啊啊啊啊

蕉梧。

打算天天寫信去輪迴問楷皇操不操粉。
  1.  99

     

    当初画的初心是高大上,然而没有表现出来

    当初画的想法是杀手paro,然而没有表现出来

    当初画的时候是希望喻王两人手上专狙击枪的琴袋一个是BASS袋一个是提琴袋,然而我根本不知道我在画什么

    当初画的剧情是虽然庙药两家是对家杀手事务所,不过因为这个案子比较棘手所以不得已才合作,然而连我都看不出来有这剧情

    当初画的时候我以为我会画画,然而我没有(暴风剁手


     

    全职高手王杰希喻文州喻王

    评论(1)
    热度(99)